【牟中原】

我們今年在夏威夷開畢業 30 週年紀念同學會,由住夏威夷的韓良憲辦理活動,而張正盛負責聯絡,同學們由台灣、美洲前去參加,一起重溫舊事。大家陸續在 8 月 11 日到達檀香山,當晚席開四桌,大家見到多年不見的同學,都很興奮,輪流發表感想,有臭屁如谷秀衡者(全家到齊),有羞愧如孫璐西者(老公黃鎮台放她鴿子),有誠懇如張小秋者,也有問題很多(總是如此)的翁定台,大家募款活動。

第二天是夏威夷一日遊,有珍談興很高,熱鬧得很。彭旭明當然也儘了副校長的責任,介紹了台大近況,好在他沒有進行珠港及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等之名勝。當然大家也都忙著話同學舊事,邊談邊玩不亦樂乎。施麗彬和洪燕因工作認真,先回去當老闆了。第三天飛到大島去玩,住在 Hilton Waikoloa Village,貴得很。晚餐是由韓良憲招待並有摸彩。第四天去火山國家公園玩,劉扶東全家加入旅遊。過程很有趣,我們都注意到了陳建陵的駐顏有術,黃錫明內功高強,深不可測,金宜慧宜室宜家,照顧受腳傷的老公孫祥寧無微不至。劉恩典夫婦恩恩愛愛,陳鄂青婦唱夫隨(袁建民跟來了),陳紹琛不忘醫德建議大家養生,潘敏美麗依舊,最後大家一致同意由牟中原負責建立 1970 班的網頁,放在本系校友網頁之下,希望各位失聯同學自投羅網,以便我們下次更盛大的同學會。為紀念這次卅週年會,留下打油詩一首:三日歡聚,終須一別;他日期盼,寶島相會;台大化學,光芒永遠;請君保重,好事如濤。

a1 a2